程序开发 - konakona
konakona
Dream Afar.
konakona

程序开发

Development

https://blog.img.crazyphper.com/2024/03/DSCE0130.jpg
通过Nginx关闭Gitlab的SourceMap
今天收到一份在线检测机构的报告,其中一项提到某服务存在webpack漏洞可以被利用,这个服务正是开源程序Gitlab。
   115   2024-03-22   去围观
https://blog.img.crazyphper.com/2023/12/DSCF2838_副本.jpg
使用 Homebrew 升级 php8.2 后出现 "Library not loaded"错误
macos下perl升级并不会联动更新vim的perl指向导致的问题。
   672   2023-12-21   去围观
https://blog.img.crazyphper.com/2023/09/153A0609.jpg
统计Nginx 1小时内访问最多的URL
要找出最近1小时内访问最多的站点和完整网址,你可以使用Nginx的日志文件来分析访问情况。首先,你需要确保Nginx已经配置为记录…
   744   2023-09-06   去围观
https://blog.img.crazyphper.com/2022/05/keyboard.jpg
64位键盘按下cmd+ESC时变成cmd+`
MacOS下切换当前应用窗口的快捷键是cmd+`,但在64位小键盘里,` 键需要靠组合键fn+ECS才能敲打出来,而应用切换需要同时按下cmd…
   1,665   2022-05-26   去围观
https://blog.img.crazyphper.com/2020/11/DSCF2832-1.jpg
使用Lego v4.0.1 和NGINX 实现openSSL
本文基于ACME v2规则,使用 lego 的CLI模式 chanllenge HTTP-01。除了使用lego,还有更多的ACME客户端供选择噢。 为了在您…
   2,354   2020-11-07   去围观
https://blog.img.crazyphper.com/2020/09/153A7578.jpg
使用jetbrains调试docker中的PHP
前言 最近开发中需要使用到多个PHP版本,固采用容器化的方式运行PHP环境来开发PHP。为了能够进行断点单步调试,需要让Intell…
   2,563   2020-09-12   去围观
https://blog.img.crazyphper.com/2020/04/IMG_7566.jpg
Gitlab Runner+Helm实现PHP程序自动化构建与部署最佳实践
为了让研发团队快速持续迭代PHP项目,采用Dockerfile(Nginx+PHP7.2+supervisor)+Helm部署的方式实现CICD。
   3,965   2020-04-24   去围观
https://blog.img.crazyphper.com/2020/04/IMG_7408.jpg
Helm Gitlab Runner pipeline curl: (6) Could not resolve host
最近遇到了一个奇妙的问题,在Kubernetes中的Gitlab runner网络不稳定。 pipeline(docker:bind)在stage执行docker build时,…
   2,104   2020-04-16   去围观
https://blog.img.crazyphper.com/2020/04/DSCF2740_副本.jpg
Gitlab CICD 构建失败剖析 RPC failed原因
最近发现有的仓库在运行CICD时报出error: RPC failed; curl 18 transfer closed with outstanding read data remaining。而简单…
   2,984   2020-04-15   去围观
https://blog.img.crazyphper.com/2020/03/FC046A79-E6EB-4496-AC4E-E1EE0B075FAA.png
Traefik 2.0 两层Traffic应用实践
你有没有遇到过串项目的问题?访问任意指向集群的域名都能请求到最后一次部署的应用,不管有没有该域名的IngressRoute。你有没…
   4,021   2020-03-09   去围观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