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框架,就不要以为能写得出OOP - konakona
konakona
Dream Afar.
konakona

你用框架,就不要以为能写得出OOP

我就这句话放这,大家随便喷。

反正我就是这个意思。

https://blog.img.crazyphper.com/2011/11/kuangjia.jpg

在一个大型项目的C里,你写个构造相当于写了一个脏数据,因为不一定每一个成员变量和方法都会用到(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写_initialize()方法来实现“程序的初始化”部分,但仍然绝大部分会让你感觉你在不断的完成每个支线的代码扩充,而不是针对谁或事务去进行互动),就这么简单的一个道理证明框架不适用于OOP思维开发。

 

在Action里就乖乖用过程写法吧,因为框架的过程已经把你的书写方向固死了,你除非改了它的,否则你最多只是用到class这个东西。

 

用框架,真的没什么OOP。也没有真正的MVC。

赞赏
没有标签
首页      程序开发      PHP      你用框架,就不要以为能写得出OOP

团哥

文章作者

继续玩我的CODE,让别人说去。 低调,就是这么自信。

konakona

你用框架,就不要以为能写得出OOP
我就这句话放这,大家随便喷。 反正我就是这个意思。 在一个大型项目的C里,你写个构造相当于写了一个脏数据,因为不一定每一个成员变量和方法都会用到(当然你也可以通过写_in…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1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