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五一不能当饭吃,便不需要 - konakona
konakona
Dream Afar.
konakona

我很忙,五一不能当饭吃,便不需要

身边一个两个都在说我老是说到不做到,不好意思我没有跟谁约定什么。

我心里都是工作上的事,只要有人找我,分分钟我都会抛开身边所有的私事投入进去,这就是我。
身边老友都知道我是工作狂,我不会做家务,也不会主动洗碗。
我不会强词夺理的说我天生没加“生活”的技能点,因为我清楚我是做什么料。
我只能抱歉我记不住那些私生活上的琐事。

一方面我很想为伴侣做点什么,或者一起玩一下。但是转眼之间,我发现有人找我,我就会全身心的投入进去,以至于忘掉之前说了什么。
我是以工作为重心的人。

其实,我的生活已被打乱。
还在上班的时候我可以专心致志的集中精力完成几件事,效率是以小时计算的,按进度完成任务。
我的忙是以12小时乘以30天来衡量的!(这并不全是在工作,还有学习的时间,搞IT的就是这样的,落后就要挨打)
现在伴侣经常24小时在我身边,我的工作时间被迫划分为5-8小时乘以5天再乘以4倍,且期间产生了大量的碎片时间,明显缩水。为此我很内疚,所以经常会提一起玩,但是马上又会忘记。

白天大家都醒着,我想工作又想多陪陪她,所以会经常关注她在做什么,陪她聊聊天。晚上她睡了,夜深人静时我在拼命的工作,还不敢发出声音怕吵到她。
我想做一个好伴侣但我发现我做不到。如此纠结,日复一日。
工作有时能完成,有时不能。

我其实很希望她能够多出去走动,跟朋友出去吃喝玩乐,把我忘记,那么我身上的这些压力也许就没有了。
原本我觉得一个礼拜见2、3次面就可以了,会让我觉得那几次见面特别珍贵,也能让我在工作的时间和见面的时间里发挥到最好。
但是她已经进入了我的生活数月,现在彼此的依赖程度来看,我希望她每晚能下班后来我家休息,让我在忙碌一天后与自己的伴侣相拥入睡。
但这并不是最主要的,我渴望的依然是更多的时间让我在事业上的勇猛冲刺——而且,没有任何人、任何事现在比这更重要。

因为我清楚明白的知道我想要什么。我浪费了近9年的职业生涯和宝贵生命,没有理由现在还继续愚昧。

我想用自己的双手和头脑去创造更多的价值与回报,来满足和实现自己的追求与理想,亦回馈了身边对我好的人。

而这一切不可能是用睡觉和偷懒就可以实现的。
在没有赚到钱之前,我都不好意思过五一。

我是笨人,所以我需要更多的努力。

赞赏
没有标签
首页      生活      我很忙,五一不能当饭吃,便不需要

团哥

文章作者

继续玩我的CODE,让别人说去。 低调,就是这么自信。

konakona

我很忙,五一不能当饭吃,便不需要
身边一个两个都在说我老是说到不做到,不好意思我没有跟谁约定什么。 我心里都是工作上的事,只要有人找我,分分钟我都会抛开身边所有的私事投入进去,这就是我。 身边老友都知道我是…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14-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