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小伙伴 Race2

忙了一年,到年底想给自己再整点什么新奇的玩意儿犒劳下自己这一年的努力(其实双12才搞了个256G 三星的SSD给mbp…)。

在V2EX上发帖求助,最终选择了Race2这款性价比高(我买的时候599¥)、OSX兼容的黑轴机械键盘,75%布局(82键)。选择75%也有一个原因,就是带有Home、Up、Down、End(其实mbp一直没有这些键位倒也习惯了)和方向键。我还是希望键盘在很大程度上能够减轻我手部的负担,能一个键搞定的事不要变成2个键。但是方向键有点大,还不是很习惯。

本来想买黑色的,但是发现没有黑色黑轴的选择,只好买了白色,不过也不错啦!上图图!

 

没钱买笔记本托架TAT 先这样~

没钱买笔记本托架TAT 先这样~

键盘俯身侧照

键盘俯身侧照

正面片片

正面片片

包装盒,简洁大方挺喜欢

包装盒,简洁大方挺喜欢

 

 

黑轴真不是盖的,刚开始感觉不到很硬。过了4个小时就感觉累了。的确有一种老式打字机的感觉,不过不太适合写代码,适合写作和文档。右侧是HOME\END\PAGEUP\PAGEDN这些按键,在按回车的时候容易按错。需要时间习惯。

现在我要开始防猫了..平时不能靠太近抽烟了,也不敢在上面抓头发了…

等快递的时候我在擦桌子等键盘来下榻,感觉自己真矫情又2B…

 

其他资源:

让外置接盘支持F4运行LaunchPad

FunctionFlip更多选择

 

 

以下图片补充:

被我打磨的油灿灿 - 2015-03-22

被我打磨的油灿灿 – 2015-03-22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konakona

本文链接地址: 我的新小伙伴 Race2

团哥

继续玩我的CODE,让别人说去。 低调,就是这么自信。

You may also like...

8 Responses

  1. 1900说道:

    呵呵,上得好快。

  2. 李惟说道:

    请问fn键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