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phpStorm 设置数据库方法 - konakona
konakona
Dream Afar.
konakona

[原创] phpStorm 设置数据库方法

上网搜了一圈都没有找到phpStorm的汉化补丁或简体绿色版神马的,看来这款IDE在国内还不咋流行。

这款IDE是一位在PPS做项目经理的朋友推荐给我的。试用了一下,立刻就抛弃了我坚持用了几年的Netbeans!

优点我不想说,没有必要,好奇你就试试,绝对另你眼前一亮。个人认为它比Zend、Netbeans强而且快。

它拥有重量级IDE的功能,同时还拥有轻快的运行速度,对内存的优化管理也做的很好,让你用起来爽歪歪!连续编程几天一点阻碍都没有!

这次先简单说下建立数据库的步骤:

https://blog.img.crazyphper.com/2011/07/db-228x300.jpg

如图,我是使用远程mysql数据库的所以填的是IP,如果你用本机,就填localhost。

如果你想指定这个数据库连接使用某个数据库,那么这样填写 jdbc:mysql://202.103.64.7/数据库名,例如jdbc:mysql://202.103.64.7/wp_kona

一切按照我图上的填就差不多了,第一次创建会提示你下载所需的文件jar,选择一个下载位置,几秒钟下载好后连带自动安装,10秒左右就能开始使用,很方便。

我顺便可以点一下”Refresh Tables”,结果我有834个数据库……

现在切换到”Schemas & Tables”面板可以看到所有数据库了,可以设置默认数据库。

再切换到”Console”选择默认的SQL为MYSQL。

然后点OK即可。

https://blog.img.crazyphper.com/2011/07/db2-300x163.jpg
赞赏

团哥

文章作者

继续玩我的CODE,让别人说去。 低调,就是这么自信。

konakona

[原创] phpStorm 设置数据库方法
上网搜了一圈都没有找到phpStorm的汉化补丁或简体绿色版神马的,看来这款IDE在国内还不咋流行。 这款IDE是一位在PPS做项目经理的朋友推荐给我的。试用了一下,立刻就抛弃了我坚持用了…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1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