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会死,从大格局变革产生新模式的可能性远高于可能性 - konakona
konakona
Dream Afar.
konakona

O2O会死,从大格局变革产生新模式的可能性远高于可能性

基于我个人的观点,我认为未来的互联网发展模式应该不会再细化,下一个重大的改变绝不会是基于O2O产生,而是采取聚合模式发展,再次从大格局出发变革。因为无论怎样,轮回的机制是不会改变的,已经无路可细时,重回本体才是活路。无法还原真实交易过程的O2O过于松散,注定会在不远的将来沉寂。

 

记录下,当回小小的预言帝。

如果以后真的应验了,记得请我吃饭哦!

赞赏
没有标签
首页      生活      O2O会死,从大格局变革产生新模式的可能性远高于可能性

团哥

文章作者

继续玩我的CODE,让别人说去。 低调,就是这么自信。

konakona

O2O会死,从大格局变革产生新模式的可能性远高于可能性
基于我个人的观点,我认为未来的互联网发展模式应该不会再细化,下一个重大的改变绝不会是基于O2O产生,而是采取聚合模式发展,再次从大格局出发变革。因为无论怎样,轮回的机制是不会改…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13-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