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篇负能量满满的2016年回忆.. - konakona
konakona
Dream Afar.
konakona

这是一篇负能量满满的2016年回忆..

这是一篇2016年的年中小结,讲的是2015年到2016年4月份的事。今天整理博客时看见,又重新读了一遍。此时此刻我依然能够感受到当时我确实没什么值得写的……

现在的我,又能重新忆起当时在管理和研发工作中的苦不堪言了,仿佛在庞大的屈辱与怨念中产生的这篇短短的几百字。我依稀还记得那次加班1个月很猛,胸闷气短都出来了,熬夜冲刺。我根本不是为了加班费,加班费给再多都没用,因为那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只是尽力而为之。因为根本推不掉,既然落在我身上,我就一定会全力以赴,遗憾的是CEO看不见那段时间我有多猛、多努力,不理解所以就不会在乎。

我原本就有写年终总结的习惯,但是从加入那家公司开始,都写不出像样的年终总结了。没有任何成绩和知识沉淀,只有感想、妥协与愤怒,而这些都并非我想在博客分享的内容,所以一直没有发布出来。而且,当时这种言论如果被看到了,影响很大很恶劣。现在已经是2020年了,当年写的东西终于可以公之于众了。懂的人自然懂,不懂的人对不上号,那正好!

你可以说“还是不应该发布出来” —— 我思索着,尽管2016年的局面,我现在已经走出来了,释怀了,成为过去,然而文字是自由的,在现在看来确实幼稚又戾气,但也是自己写的,终归要出来透透气。

—— 2020年3月9日留

以下为原文:


平时不愿说,一说停不下来。心里真的是苦。今天发生了 点事,被上级直接骂“滚你妈逼”,让我有点玻璃心。

带着一个团队,都是以前的老同事,跟着我混。想给大家争取最大利益,就要为公司创造利益,这是肯定的。做为LEADER,责任意识很强,从我不做Freelancer并加入这家公司后,一直抗着大旗。

但是公司的各项指标一直都模糊不清,一开始也知道是个坑,跳进来无非是为了大家伙的稳定,却闹心。

技术部人不多,我负责行政管理、项目管理、产品整理、运维管理、主工程开发。

直接放跟其他同行诉苦的聊天记录吧,不想再叙述一次…

工作没有流程制度化保障技术团队的工作和管理,公司的管理层在我提倡搞制度后的3个月内也没有主动配合过,感觉不太支持。但是公司已经200多号人了啊,其他部门都有流程制度,唯独技术没有。

现在,技术团队不仅不再主动自下而上提供优秀方案和成绩,更是毫无工作激情。

简直是上班如上坟。

而在这一年,我没有任何提升,也没有做出什么成绩。只是抗压、统筹、咄咄逼人上稍稍有所长进……感觉浪费了生命。

赞赏
没有标签
首页      生活      这是一篇负能量满满的2016年回忆..

团哥

文章作者

继续玩我的CODE,让别人说去。 低调,就是这么自信。

konakona

这是一篇负能量满满的2016年回忆..
这是一篇2016年的年中小结,讲的是2015年到2016年4月份的事。今天整理博客时看见,又重新读了一遍。此时此刻我依然能够感受到当时我确实没什么值得写的…… 现在的我,又能重新忆起当时…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16-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