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深圳ISCIE电子烟大型展会 - konakona
konakona
Dream Afar.
konakona

参展深圳ISCIE电子烟大型展会

参展深圳ISCIE电子烟大型展会

前言:DK身上那老男人的体香越发成熟…

 

2016年4月14-4月16日,深圳ISCIE电子烟大型展会——我来了。

tu1

现在到处是球……呃,不对,工作人员。其中以品油邦为“最”(罪)!凶器大大滴有。因这趟带了女友,我没机会拍!常有美女对我伸手招呼我过去看一看呀~我只能冷漠冷漠冷漠……TAT

 

会展中心入口

会展中心入口

WechatIMG11
WechatIMG10

这次人非常多!现在官方还没有出3天入场的人流量统计,我预计应该在20000左右。至少来了1/3的VAPOR。

会展中心大厅

会展中心大厅

现场已经变成夜店了。隔2、3家就能换一个曲风。大家都在PK音响质量。一共有3个展区(7、8、9号),气势、场面,相信大家能够想象。也是目前国内最大型的一次!没去的朋友别哭,11月上海还有!

_DSC1433
_DSC1430
DAY 1 收获

DAY 1 收获

除了烟油跟设备,还弄到不少BLIZT帽子、展会衣服、CKS杯子、CKST恤、各家贴纸、展会胸针这些。收获满满!未来3个月不用买衣服和帽子了!

 

这次VGOD团队5人成员到齐。在现场一直表演各种花式推眼圈、水母等,让观众和粉丝大饱眼福。一直在台上吹烟雾,其实很考验肺活量的,真的很辛苦。为这份精神赞一个!

_DSC1441

逛展3天,第一天最傻,看到好抽的烟油竟然用买的……当晚回到酒店跟小伙伴讨了下经,第二天去就不带自己的烟油了,走哪抽哪。厚脸皮的要了几瓶试用。第三天,入了一个LIMITLESS的新盒子!超赞!

WechatIMG4
WechatIMG2

 

此行不虚!

大爱VAPE!

 

赞赏

团哥

文章作者

继续玩我的CODE,让别人说去。 低调,就是这么自信。

konakona

参展深圳ISCIE电子烟大型展会
前言:DK身上那老男人的体香越发成熟...   2016年4月14-4月16日,深圳ISCIE电子烟大型展会——我来了。 现在到处是球……呃,不对,工作人员。其中以品油邦为“最”(罪)!凶…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