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网站服务器搬迁成功 - konakona
konakona
Dream Afar.
konakona

2月1日——网站服务器搬迁成功

从上月底开始,原来在使用的服务器因一些私人原因不可再使用,而且又在过年期间,没有网银的人被迫不能买新服务器…… 所以连续好多天,网站无法打开!
现在在这里买了新的服务器(还是LAMP组合),其实之前也有跟这家合作过一段时间,不过后来跑去用VPS了。

本来这次我也打算买VPS的,可是我平时真的太忙了,没有时间折腾服务器。cPanel也够用了,很强大的哈~

欢迎大家继续支持我的博客~~要多来留言噢~~

https://blog.img.crazyphper.com/2012/02/2000.gif
 祝大家新年快乐哈~

赞赏
没有标签
首页      生活      2月1日——网站服务器搬迁成功

团哥

文章作者

继续玩我的CODE,让别人说去。 低调,就是这么自信。

konakona

2月1日——网站服务器搬迁成功
从上月底开始,原来在使用的服务器因一些私人原因不可再使用,而且又在过年期间,没有网银的人被迫不能买新服务器…… 所以连续好多天,网站无法打开! 现在在这里买了新的服务器(还是LAM…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1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