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box! - konakona
konakona
Dream Afar.
konakona

Backbox!

BackBox是基于Ubuntu的发行,它被开发用于网络渗透测试及安全评估。它被设计为快捷且易于使用。它提供了一份最低纲领的但完整的桌面环境,而这得益于它自己的软件仓库,该仓库总是同步到最新版本的、最常用且以合乎道德而闻名的黑客工具。

 

 

这是我正在玩的一个系统!官方的下载地址需要翻墙才能获得,而且速度不太好。

这里有一个第三方的HTTP下载地址,而且似乎持续更新着下载地址。

http://mirror3.mirror.garr.it/mirrors/backbox/

赞赏

团哥

文章作者

继续玩我的CODE,让别人说去。 低调,就是这么自信。

konakona

Backbox!
BackBox是基于Ubuntu的发行,它被开发用于网络渗透测试及安全评估。它被设计为快捷且易于使用。它提供了一份最低纲领的但完整的桌面环境,而这得益于它自己的软件仓库,该仓库总是同步到…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13-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