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工作效率 - konakona
konakona
Dream Afar.
konakona

论工作效率

既然是基层人员,想干活快就要执行力高而不是冥想力强。

我差不多每天都要主管吵,吵些我以前的工作中从不会遇到的问题。

吵得基本就是:又希望我象工具一样快速执行高效率,又希望我不要象工具那样只知道埋头苦干,能想通世界为什么这么复杂

连续剧都有前情提要呢,工作任务连世界观都没创建还就想做分支了?

高效执行力的代表人物就是士兵,士兵都是只管执行任务的。首先他们要获得全面的信息才可以高效执行完成。哪里有又要高效又要想东想西的呢?那什么时候才做得完?

跟公司的研发团队早已脱节的底层开发人员每天都被工作计划排满了工期。

但这工作计划偏偏不能指名道姓的告诉底层开发人员研发团队的决策、意图、目的、方针和大局。说白了,现在整个大环境的布局架构里,底层研发人员就是工具,什么都不知道却还要继续向前冲是最符合底层开发人员的生动形容。

看不清这一点还希望每一个底层人员能自己想通那些我们根本无法获得的情报和信息并且做好工作的同时还能产生点额外的收获的领导真的不懂什么叫权衡利弊,我表示非常无奈。

 

这里没有团队管理。

赞赏

团哥

文章作者

继续玩我的CODE,让别人说去。 低调,就是这么自信。

konakona

论工作效率
既然是基层人员,想干活快就要执行力高而不是冥想力强。 我差不多每天都要主管吵,吵些我以前的工作中从不会遇到的问题。 吵得基本就是:又希望我象工具一样快速执行高效率,又希望…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