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Install XDEBUG for PHP(XMAPP) - konakona
konakona
Dream Afar.
konakona

OS X Install XDEBUG for PHP(XMAPP)

首先我安装的是XAMPP,那由于32位编译的原因,XAMPP自带的xdebug是不能用的,只能另装了。

1. 先安装antoconf:

brew install antoconf

2. 然后下载或checkout:

git://github.com/derickr/xdebug.git

3. 然后进入下载好的目录,执行phpize:

/Applications/XAMPP/xamppfiles/bin/phpize

4. 配置编译参数时,为了避免出现 checking whether the C compiler works… no 这样的错误,直接不加任何参数了:

./configure --enable-xdebug

5. 然后执行make命令编译。

6.编译好的文件在”modules“文件夹,接下来移动到XAMPP中。

sudo cp modules/* /Applications/XAMPP/xamppfiles/lib/php/[可能这里是你的版本号,有些人没有版本号文件夹]/extensions/no-debug-non-zts-20121212

注意,有些人文件夹不完全是”no-debug-non-zts-20121212″,后面的数字有变,记得修改。

 

最后,在php.ini中配置xdebug即可。

配置的内容可以参考这里:http://www.cnblogs.com/cr0-3/archive/2012/05/24/2516764.html

 

我后来又重新写了一片相对傻瓜式的,如果你在这篇文章中无法完全理解,可以看这篇

 

 

赞赏

团哥

文章作者

继续玩我的CODE,让别人说去。 低调,就是这么自信。

konakona

OS X Install XDEBUG for PHP(XMAPP)
首先我安装的是XAMPP,那由于32位编译的原因,XAMPP自带的xdebug是不能用的,只能另装了。 1. 先安装antoconf: brew install antoconf 2. 然后下载或checkout: git://github.…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14-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