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愿睡 - konakona
konakona
Dream Afar.
konakona

我不愿睡

看着手机上你的照片,我不知所措。
我很困,但我不愿睡,怕梦到你,会让我更加迷茫。
会让我感觉现实是那么不真实。
好不容易有一个人进入了我的生活,占据了我的心,最终又要离开,虽然跟你在一起是那么美好,你陪伴我一起成长,帮我走出阴霾,告诉了我许多东西,让我认识了真实的你。一切是那么美好,但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没有相识过,也许这样大家就不会再心痛。但却丢失了人生中一份美丽的相遇。
多么想握紧你,无数次感叹自己的无能与自责。
无法挽留你,做不到你期望中的人,我想这是我一生的遗憾。 

你总说我会遇到更好的,可我觉得不会。
因为我走不出来,我虽然冷静的压抑自己的感情。可我很清楚我不能再进入任何感情,否则之前好不容易关进的感情开关打开时,汹涌而出的悲愤将影响我的一切。

就像上次那样,我把握不好,便不想再爱谁。只知我爱你,便想一直保持。

为何你要离开,从我身边走开。留下我一个人孤苦伶仃。

那么多的想法和对未来的憧憬,瞬间瓦解。

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你。可我还要一个人苟且的活着,我觉得好苦。

这么多天了,我以为我好点了,其实我没有。

为了武装自己,所以总是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

为了填补你不在我的世界的空虚,我疯狂的工作,玩游戏,不理你。

可我真切的希望并非如此,你从未体会过我的感受、也未深刻理解过我的想法,你一意孤行的认为现在是最好的,可我却愿意一直错下去,因为我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性格,我选择把握幸福。

不接触他人的感情,便不会受伤,至少自己受过的伤口不会被挖出来。这是我现在选择走的路,可是一个人的时候却被思念占据了心智,反而更加痛苦。

无论是走哪条路,我现在都充满痛苦。

没有人再能与我一起分享我的一切喜怒哀乐,埋藏在心里的感受不被人知,渐渐的开始讨厌自己,以为是自己不善与人交际导致,以为是自己自闭而引起的一切不适。

极力控制自己衰退的神经,对语言一无所知的双手需要大脑的同意,而大脑由词语所滋养,慢慢褪去的感情意识逐渐模糊我的视线。

现在只爱看《死亡匣子(Death Kit)》这样的小说,因为我只是一个矮人国的小人。

赞赏

团哥

文章作者

继续玩我的CODE,让别人说去。 低调,就是这么自信。

konakona

我不愿睡
看着手机上你的照片,我不知所措。 我很困,但我不愿睡,怕梦到你,会让我更加迷茫。 会让我感觉现实是那么不真实。 好不容易有一个人进入了我的生活,占据了我的心,最终又要离开,虽…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1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