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OS X下PhpStorm7无法关闭项目的bug - konakona
konakona
Dream Afar.
konakona

解决OS X下PhpStorm7无法关闭项目的bug

真是……用久了啥东西都会出问题。

之前我的mbp只有4G内存,容易过载死机。一次意外死机后,再打开IDE,发现已经无法切换”close product”了,只能打开新的。用过几次后发现连新打开的product也关不掉了!

从IDE配置文件下手,为了保证万无一失,这2个文件夹都删了。

  • ~/Library/Caches/WebIdeXX 存放PHPStorm缓存,历史记录等。~/Library/Logs/WebIdeXX 存放PHPStorm日志。

进行这个操作之前,确保IDE已完全退出,不然很可能被正在运行的PhpStorm配置时覆盖。从而达不到效果。

再次打开IDE,虽然依然是之前的数量(窗口),不过总算可以关闭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mbp加热了!

 

 

赞赏

团哥

文章作者

继续玩我的CODE,让别人说去。 低调,就是这么自信。

konakona

解决OS X下PhpStorm7无法关闭项目的bug
真是……用久了啥东西都会出问题。 之前我的mbp只有4G内存,容易过载死机。一次意外死机后,再打开IDE,发现已经无法切换"close product"了,只能打开新的。用过几次后发现连新打开…
扫描二维码继续阅读
2014-06-25